首页 > > >
市史志办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20     作者:丁强强


8月18日上午,市史志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史志办主任姜荣芳主持。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地方领导班子集中换届、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战等关键节点和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市委全会为南通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指明确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为全市再来一次高质量发展的“沧桑巨变”、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现代化篇章,擂起了战鼓、吹响了号角。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全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深入学习领会,认真开展研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互结合、相互促进,确保取得良好学习成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全会精神为统揽,把精力集中到手头工作上,抓紧做好“百年历程与辉煌”党史专题片摄制、《南通党史百年百事》《南通老字号》《南通年鉴(2021)》编纂等工作,加快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家庭、党史故事百讲等项目。同时,精心谋划好下半年以及明年的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识变应变求变,让史志成果“飞入寻常百姓家”,不断提升史志文化服务品牌。要学习红旗单位敢闯敢拼、勇争一流的工作作风。要以全会上项目考评红旗单位为榜样,紧紧抓住史志工作的历史机遇,围绕全方位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主题,深入开展“履职四问”大讨论,引导党员干部练好内功、树好形象,用奋发有为的状态、开拓进取的精神,为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史志人更大力量。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