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委党史办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丁强强


6月18日下午,南通市委党史办举行隆重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活动,全办共有6位老同志获此殊荣。市委党史办主任姜荣芳向出席活动的老领导、老同志、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他们长期以来为南通史志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副主任陈延祥主持,副主任张建明、陈红参加活动。



姜荣芳首先介绍了市委党史办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然后向与会的江焕如、章立功、邵建、彭庆云4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赠送了纪念品和党史书籍。老党员们格外激动,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肯定,今后将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发挥余热,尽己所能为南通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姜荣芳指出,近几年来,史志办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党史、地方志工作正确方向,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领导、老同志、老党员们的关心、关怀、关注是分不开的,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南通史志事业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新时代南通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还围绕“奋进新时代,如何加强党史办建设”主题进行了座谈,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百年历程与辉煌”南通地方党史展陈。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