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姜荣芳主任到海安调研史志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赵海群


3月16日,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办、市方志办主任姜荣芳,副主任张建明到海安调研党史地方志工作情况。海安市委史志工委主任杨斌、副主任唐仲荣等参加了活动。


杨斌汇报了近年来海安市党史、地方志工作落实及史志工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作用发挥情况。


2.jpg


姜荣芳对海安市委史志工委主动作为,编修《中共海安地方史》(第一、二、三卷)等地方党史文献以及《海安印记》《红色海安》等简易读本,并通过央视《讲武堂》宣传地方党史等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史志工作者更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积极作为,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的同时,把服务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不断夯实根基、拓宽视野、开阔思路,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贡献党史部门的力量。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