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启东市召开党史三卷本编写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作者:陈广辉


9月4日,启东市委召开《中共启东地方史》第三卷(1978-2012)编写部署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党史办主任陆红琴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邵茂华出席并讲话。


部署会现场.jpg

部署会现场


邵茂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编写党史三卷本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党史专题编写任务落到实处;凝聚各方力量,高质量完成党史三卷本编写工作。他希望全市史志工作者要进一步坚定对党的历史伟业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做好史志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更好地肩负起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历史使命,以对党的历史、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满腔热情地做好党史三卷本编写工作,为新时代“四史”学习教育提供精品教材。


专题辅导.jpg

专题辅导


会上,市公安局、文广旅游局、农业农村局三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接玉松应邀作专题辅导,市级机关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和撰稿人共计180余人参加学习辅导。


(启东市委党史办  供稿)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