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洋口镇志》通过终审
发布时间:2020-08-11     作者:蒋玉龙


8月7日下午,《洋口镇志》终审会在洋口镇政府召开。如东县委党史办主任金祾、洋口镇人大副主席张秀斌、洋口镇宣传委员彭海惠以及评审专家、《洋口镇志》编纂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洋口镇志终审会.jpg


会上,洋口镇人大副主席张秀斌介绍了《洋口镇志》的编纂情况。《洋口镇志》是洋口镇首部镇志,从2017年12月启动以来,历经宣传发动、纲目设定、资料搜集、座谈考证、志稿撰写、配图修改等过程,历时2年多时间,于2020年6月形成30卷约150万字的终审稿。评审专家对《洋口镇志》的编纂效率和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篇目设计、结构编排、内容记述等方面对志稿进行点评,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如东县委党史办主任金祾宣读了评审意见,认为《洋口镇志》结构合理、资料翔实、特色鲜明,基本符合镇志标准,同意通过终审,并要求《洋口镇志》编纂班子进一步提高对镇志编纂工作的认识,以“工匠精神”的精致和执着,反复打磨,努力把《洋口镇志》打造成为一部高质量的精品良志。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