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如皋举办“雉水红韵”革命文献展
发布时间:2020-07-09     作者:顾 健


7月7日,如皋市委党史办联合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融媒体中心和市文联合在如皋市博物馆共同举办“雉水红韵——苇航书屋庋藏解放战争革命文献展”。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本次“雉水红韵”革命文献展展品计50余份(件),主要涵盖解放战争时期,如皋及其周边解放区发行的书籍、报纸、杂志等,其中包括《苏中报》、苏皖边区《前线》报等罕见的红色报刊,展示了苏中、苏北解放区革命斗争和政治、军事、文化、教育、卫生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部分出版实物还填补了相关地方革命史料的空白。


参观现场.jpg


主办单位旨在通过展览,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如皋作出新贡献。展览将延续至暑假期间,供青少年、中小学生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