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委党史办多部(篇)党史成果获全省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0-06-19     作者:黄 波


近日,江苏省委党史工办通报2017—2019年度江苏省党史部门优秀成果,南通市委党史办6项成果名列其中。


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形成了一系列具有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的党史成果。


部分获奖成果.jpg


此次获奖成果中,《浩荡满帆前——南通辉煌70年》《以新时代的名义——纪念南通解放70周年》分获著作类一、二等奖,《初心永恒——南通市红色文化资源选介》获资政类二等奖。本办署名文章《走过四十年——写在南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获论文类一等奖,黄波撰写的《论新四军在南通抗日根据地的财经工作》、焦学健撰写的《浅谈中共七大的召开及其历史贡献》获论文类二等奖。


此外,启东市委党史办编著的《红色印记——纪念启东解放70周年》获著作类三等奖,如皋市委党史办制作的《稚水春潮》获影音类三等奖,通州区委党史办、如皋市委党史办、海门市委党史办各有1篇论文获三等奖。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