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市委党史办前线工作组:发挥党组织功能,群策群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17     作者:焦学健、陈 炎


2月11日,市委党史办3名同志所在的市级机关下沉基层一线防疫工作组成立临时党支部,党史办3名同志组成第三党小组,焦学健同志任临时党支部宣传委员,兼党小组长。临时党组织的建立健全,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入户走访.jpg

入户走访

发放宣传单.jpg

发放宣传单


根据临时党支部第一次党员会议精神,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参与“江海战疫党旗扬”行动,表达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加强工作研究,在进一步加强与平潮镇各级党组织协调配合上,在发挥小组作用和党员个体作用上提出了一系列新的思路和举措。


宣传防控知识.jpg

宣传防控知识

劝阻婚宴.jpg

劝阻婚宴


当天,党史办3名同志配合九圩港村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联系方式,进一步摸清全村外地租户的情况,完善排查信息资料。深入农村宣传防疫政策和防护知识,在巡回宣传过程中,发现仍有少量村民聚众打牌,及时进行劝阻。在九圩港村滨江花苑,发现某户村民正筹办婚宴,经3名同志晓之以法,动之以情的反复劝说,最终决定取消酒宴,减少了非常时期的人员聚集。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