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地方综合年鉴再获省优秀年鉴评选满堂红
发布时间:2019-04-22     作者:浦文学


4月18日,在海安市召开的全省年鉴编纂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班上,省地方志办公室通报了第五届江苏省优秀年鉴评选结果。南通7部参评年鉴全部获评优秀年鉴,这是在继第四届江苏省优秀年鉴评选之后,南通再次在省优秀年鉴评选中实现满堂红。


图片23_副本.png


此次评选,《南通年鉴(2017)》《海安年鉴(2017)》获评地方综合年鉴综合优秀类一等奖,《如皋年鉴(2017)》《如东年鉴(2017)》《海门年鉴(2017)》《启东年鉴(2017)》《通州年鉴(2017)》获评地方综合年鉴综合优秀类二等奖。


南通地方综合年鉴事业起步于上世纪80年代末,至2018年底,南通累计编纂出版地方综合年鉴170余部。多年来,南通地方综合年鉴工作立足存史、资政、育人基本定位,致力于出品具有社会影响力和较高使用价值的年鉴,打造地方综合年鉴品牌“南通样本”,多次获省级及以上奖项。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