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德州市委党史研究院到南通考察交流史志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5     


5月31日至6月2日,德州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二级调研员张书民一行到南通考察交流史志工作。南通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副主任陈红陪同考察调研。



在通期间,张书民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南通博物苑、南通方志馆、红十四军纪念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墩头镇乡情馆等史志场馆,双方互赠了近年来新出版的史志书籍,并就方志馆建设、镇村史馆建设、红色资源开发利用及志鉴编纂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通过考察交流,张书民一行对南通的悠久历史和江海文化的深厚底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南通史志系统创造性开展工作,积极主动作为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赞赏。在考察结束时,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业务往来和交流,分享好的经验和做法,共同推动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南通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如皋、海安等地史志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方志编纂处   供稿)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