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通州区和伊犁州伊宁县结成党史研究友好区县
发布时间:2023-06-05     


5月29日,南通市通州区和伊犁州伊宁县在新疆伊宁县举行党史研究友好区县结对仪式。仪式上,双方就各自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互赠了史志书籍,共同签署《南通市通州区·伊犁州伊宁县党史研究友好区县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四个方面达成共识:一是共同学习提升。完整、准确、全面学习和理解习近平党史观,以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为指导,立足新时代,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中共党史研究。二是共同探讨方法。拓展中共党史研究领域,运用多学科的方法研究中共党史,科学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理论来源、实践基础、时代条件,以高质量、高水准的研究成果回应时代、解释历史。三是共同创塑品牌。通过创新设计、探索开发、实践提升,打造“宣史传理”特色品牌,健全党史宣讲的制度机制,确保宣讲工作常态长效。四是共享研究成果。围绕省市党史研究课题,进行合作攻坚,提升课题研究的质量和水平,实行人员互访和成果互鉴。



此次两地缔结为友好区县,将进一步推动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工作,加强东西部党史和地方志研究成果互鉴、共享,更好地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通州区委党史办   供稿)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