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江苏省县级史志馆联盟试点单位授牌仪式在中国蛎岈山海洋科普展示馆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5     


6月1日,江苏省县级史志馆联盟试点单位授牌仪式在中国蛎岈山海洋科普展示馆举行,江苏海门蛎岈山国家级海洋公园管理处副主任方宇、蛎岈山管理处保护与开发科科长范振东、海门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张炳江出席并授牌。



中国蛎岈山海洋科普展示馆是一座以“保护海洋 保护牡蛎礁”为主题,集展示、教育、体验于一体的现代化沉浸式海洋类科普馆。展示馆以蓝色为主调,彰显海洋的神秘与辽阔。全馆分为政策理论指导、海洋保护地发展历程、蛎岈山国家级海洋公园介绍三大部分,从图片文字、生物标本、影像资料全方位展示海洋科学知识,让大众走进海洋的世界,了解以牡蛎和牡蛎礁为特色的蛎岈山海洋公园。


加入史志馆联盟,注入展馆新活力。该馆将进一步丰富展馆内容,创新展示形式,以史志馆联盟为契机,让展馆走出去,让大众走进来。


(海门区地方志办   供稿)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