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 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5     作者:陈 洁


2月9日,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议,主任姜荣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阮汝旭到会指导,副主任陈延祥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建明、陈红及全办人员参加会议。


姜荣芳指出,机关作风建设会议作为历年新年第一会,意义深远。去年以来,全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落实“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要求,对照市委“十聚焦十查摆”,强化大局意识、使命意识、创新意识等九个意识,以正向标准激励史志队伍强作风、提效能,各项工作实现转型升级、提档进位。荣立集体三等功;获评三个全省先进集体;年内工作三次获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肯定、三次获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肯定;三项工作全国领先;六项工作全省领先,充分展现了史志队伍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姜荣芳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和营商环境建设的部署要求,提振“四敢”精气神,以归零再出发的心态、奋进新征程的姿态,做到七个“坚定不移”,更大力度深化机关作风建设。



一要坚定不移增强做好史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紧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机遇,保持工作定力,不动摇、不懈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扛起“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职责使命,扎扎实实做好存史修志工作。二要坚定不移增强勇争一流的信念。要坚持不懈练就过硬本领,在工作中苦干、实干、巧干,以迎难而上的闯劲和拼劲争创更多全国、全省领先的史志成果。三要坚定不移增强大局意识。要把握大局大势,牢记“国之大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一心、精诚合作,以大格局和大情怀推动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坚定不移增强创新意识。要瞄准更高目标定位,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激发队伍活力,推动史志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五要坚定不移增强精品意识。要坚决守住精品打造这一史志工作的生命线,深耕细作、精益求精,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打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史志精品。六要坚定不移增强效率意识。要争分夺秒“强执行”,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高质高效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七要坚定不移增强规矩意识。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既严格执行党内法规等成文规矩,又自觉遵守党内长期形成的优良传统等不成文规矩,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决心推动“按规矩办事”成为机关常态。


会上,阮汝旭组长传达了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陈延祥副主任传达了全市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中共南通市委关于贯彻落实“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重要要求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活力的意见》。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