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书法家陈国华书法作品捐赠仪式在南通方志馆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15     作者:方 峥


2月13日,南通籍书法家陈国华书法作品捐赠仪式在南通方志馆隆重举行,书法家陈国华,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徐国祥,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主任姜荣芳,南通市档案馆馆长陈海兵,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副主任陈红参加活动。



陈国华是南通籍书法家的代表人物,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华文化促进会书画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他的作品先后入选首届全国青年书法篆刻展、北京书法家精品展、第三届和第四届北京国际书法双年展,并被载入《中国书画名家签名钤章艺术总览》《世界名人录》等近20部辞书。此次陈国华向家乡捐赠书法作品集,展现了他“翰墨丹心,情系故乡”的家国情怀,希望通过书法作品,让更多人关心、推动南通地情文化发展,让作品发挥更大的社会价值。



姜荣芳、陈海兵向陈国华颁发了收藏证书,市方志馆赠送了南通地情书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中共南通地方史展馆、南通方志馆,并就如何推动南通史志事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