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海门第三轮修志工作专家咨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0     


2月7日,海门区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召开海门第三轮修志工作专家咨询会,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省方志馆馆长陈华出席并作专题讲座,南通市地方志办副主任陈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海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施张范致辞,海门区地方志办主任张炳江主持会议。



编史修志是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是党和政府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项存史立国、资政育人的千秋伟业。近年来,在省、市地方志办指导下,海门区地方志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志鉴编纂、史志馆建设、方志文化宣传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海门区第一轮修志编纂出版的《海门县志》和第二轮修志编纂出版的《海门市志》,在江苏省地方志书质量评定中,获评综合一等奖,3个单项优秀奖,受江苏省政府办公厅通报表扬,第一二轮修志工作中积累的大量经验,为第三轮修志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上,各位领导、专家、乡贤分别围绕海门第三轮修志的模式、形式、内容、纲目等相关问题进行研讨,提供了大量宝贵经验和建议。


此次,省地方志将全省第三轮修志“第一棒”交给海门,海门区地方志办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定当倍加珍惜、竭尽全力,握紧接力棒,跑好接力赛。会后,海门区地方志办会同编纂团队,认真梳理吸纳领导、专家的意见建议,并将重点围绕“质量上高要求、方式上重创新、队伍上强配备、成果上抓转化”四方面做好海门第三轮修志工作。


(海门区地方志办公室  供稿)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