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市委党史办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审计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吕秋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11月4日下午,市委党史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审计博物馆,开展一次党的自我革命史专题教育。 



位于濠河边的中国审计博物馆是中国也是世界第一家以审计为主题的行业博物馆,基本陈列区包括中国古代审计、近代审计、新中国审计和审计结果公告4个展厅,展现了中国审计3000多年的历史发展脉络。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边走边看,边看边议,深切感受中国古今审计人脚踏实地、扎实苦干的审计精神。


在交流讨论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个培育和传承红色文化的“生动课堂”,审计事业的发展史从一个方面反映了党自身建设的历史,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一定要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严守党纪党规,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学习中,我们要吸收审计文化中的“求真务实”精神,用到史志工作中,切实担负起“留住历史记忆、定格时代光彩”的光荣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