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委党史办举行“明史立志、学习强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9     作者:黄 波


为营造“学习新思想、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8月26日下午,南通市委党史办机关党员干部赴凤凰书城“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开展“明史立志、学习强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观看中央电视台关于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核潜艇研究设计专家黄旭华的专题视频。黄旭华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的事迹深深感动了大家,3名党员先后发表观后感言,从艰苦奋斗、坚韧不拔、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等方面谈了对黄旭华等为代表的科学家精神的理解,并结合实际,畅谈新时代史志工作要立志、求实、创新、奉献、协作,决心以黄旭华为榜样,全身心投身史志事业,在“留下历史记忆、定格时代光彩”中履行使命、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现场参加“学习强国”挑战赛。每个党小组进行初赛,推选2名选手参加决赛。在决赛环节,选手们面对丰富多样的题目,争分夺秒,沉着应战,最终根据得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这次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大家在共同参与中激发了进一步学理论、用理论的斗志,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