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一批党史教育场馆成为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实境课堂
发布时间:2022-07-21     作者:黄 波


近日,由南通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南通市委党史办参与评审的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实境课堂认定工作结束,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苏中四分区反“清乡”斗争资料陈列馆、南通革命纪念馆、苏北抗大九分校旧址及中共南通地方史展馆等一批党史场馆入选。



今年3月起,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启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申报工作。至5月底,全市共计申报实境课堂109个,最终评定46个。这些实境课堂分为革命历史、先贤事迹、党性淬炼、文化科技、发展成就五大类,其中革命历史类21个,占总数近半。革命历史类的场馆大多有丰富的展陈、专业的讲解和较为齐全的配套设施,是群众公认的红色景点。入选实境课堂后不仅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开展活动服务,而且为全市党员干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阵地,在深化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推进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发挥更大的作用。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