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委党史办推进《奋进新时代》编纂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7     作者:黄 波


为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10年间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进一步激励全市人民砥砺奋进、跨越赶超,南通市委党史办筹划编纂《奋进新时代》一书。5月24日,项目组举行推进会,回顾前阶段工作,明确下阶段目标。主任姜荣芳、副主任张建明出席推进会并提出工作要求。


年初,制定方案大纲,发出组稿通知,抽调全办骨干力量组成10人编纂团队,召开部署会并进行分工。春节后资料收集工作全面展开,通过发布示范稿、专题辅导、个别讲评等形式进行指导推进。尽管期间受到疫情影响,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基本实现预期进度,到目前承编单位来稿率近80%,编辑第一轮修改完成率40%。



推进会上,各责任编辑交流了工作进展及稿件的有关情况,负责项目牵头工作的党史处人员就有关稿件作现场点评,并就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副主任张建明强调,坚持质量第一,实现组稿编稿既快又好,要做到政治方向正确、史实准确、中心明确;内容上突出重点、亮点、特点;文字上要简洁、流畅、可读。


主任姜荣芳指出,对近十年南通发展成就进行总结,既是党史编研工作跟进新时代、实现贯通历史的重要举措,也是今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中心任务,全体项目组成员要有高度的使命感和强烈责任感,要有更高的目标和要求,要用心钻研、举一反三,掌握方法,争取最大成效。年轻同志要发挥生力军作用,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时不我待的激情投身伟大时代的记录和讴歌,真正完成好“留住历史记忆、定格时代光彩”的光荣使命。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