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地方志办召开即时性记录项目工作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5     作者:王 婷


6月9日,即时性记录《南通2022》编纂项目组召开编纂工作推进会。南通市地方志办主任姜荣芳、副主任陈红出席会议,点评项目组前阶段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项目组牵头人焦学健首先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项目组各成员对当前稿件收集、整理情况,存在的疑问和困难,下阶段打算等展开交流和讨论。陈红对大家的疑问和困惑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要围绕全书的目标定位,主动积累信息,拓宽收集广度,加大收集力度,同时,加快进程,提高质量,细化、调整框架机构,根据目前已有资料,编纂整理前半年内容的书稿。



姜荣芳指出,编纂即时性记录《南通2022》是地方志工作转型升级、提升服务功能的重大举措,是锻炼队伍、促进干部成长的重要平台。全体项目组成员要有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树立“能干好”的信心,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和“慢不得”的危机感,抓紧时间推进工作,总结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尽各自最大努力把此项工作做实做好做精,不断推动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南通2022》将实时记录南通市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进程,集成展示大事要事、特色亮点,为党和政府中心工作提供地情参考服务,成为了解南通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窗口。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