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中共南通地方史展馆招募志愿讲解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5-19     


中共南通地方史展馆,是由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办的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展馆主体陈列有《百年历程与辉煌——中共南通地方史展》,同时展陈有反映中共一大历史的《伟大开端》、历次全国党代会等临展。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满足社会各界观展讲解的需求,现决定面向社会招募一批志愿讲解员,现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愿意从事党史志愿讲解工作的人员。

 

二、 具体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中共南通地方史展馆的管理制度。


2.对党史知识有一定了解,具有奉献精神,对讲解工作有热情,工作积极认真,普通话标准,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3.性别不限,年龄在18-70周岁,个人时间较充裕。

 

三、 报名方式

 

1.报名电话:0513-85215835


2.联系地址:南通市崇文路1号启瑞广场裙楼4楼


3.联系人:顾晓莉

 


中共南通地方史展馆


2021年5月19日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