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市委党史办扎实开展思廉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张 鹏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教育,提高廉洁从政意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市委党史办以“弘扬新风正气,共建廉洁社会”为主题,融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纪法教育,组织开展思廉日系列活动。


IMG_20210512_092846.jpg


一是组织全体人员参观张謇家风家教馆,学习先生“崇公、崇学、崇俭、崇实、崇善”的家风家教精神实质,见贤思齐,引导党员干部树立良好家风。二是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小组会的形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长征中军需处长”“中央苏区只点一根灯芯”等故事交流感悟,以史为鉴,争当清廉自守表率。三是组织年轻干部撰写警示感言,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教育年轻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四是组织集体观看“不忘初心 与廉同行”市级机关优秀微型廉课《莫让朋友圈变成“腐败圈”》《把好“入口关”》,进一步传播廉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五是组织领导干部重温、重修“家风、家训、家教”,切实做到提高意识、警钟常鸣,争做家规好、家风正,受党和人民信赖的史志干部。


下一阶段,市委党史办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扎实学,在不断学习中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和行动自觉,牢牢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