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海门区将打造首个党史教育主题公园
发布时间:2021-05-11     作者:王婷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门区将在府南绿廊东侧打造全区首个党史教育主题公园。


党建主题公园效果图.jpg


该公园集思想教育、休闲健身、传承文化、陶冶情操于一体,北起东布洲路,南至上海路,总长度约1.3公里,面积约5.3万平方米,将园内景点与党建主题进行融合,共分为开天辟地、建国伟业、探索发展、改革开放、展望未来五个区域。同时以“红色之路”为主线,融入了海门地方党史上的红色故事,用数十个微场景真实还原重要历史节点、重大历史事件。园内雕塑上设置了二维码,扫描后可查看党的发展历程,激励人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