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江苏名镇名村志•常乐镇志》图片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6     


南通市海门区常乐镇,是清末状元,近代著名实业家、教育家、慈善家、杰出的爱国主义者,当代企业家先贤、典范张謇的故乡。是享有盛誉的建筑之乡、红木之乡、旅游名镇。为了充分展示张謇故里,魅力常乐,打造全媒体志书,江苏省名镇名村志编纂委员会和海门常乐镇志编纂委员会正组织编纂《江苏名镇各村志•常乐镇志》,现向社会各界征集相关图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8月1日止。


二、作品内容


征集作品为历史照片和现代照片。内容包括常乐镇的自然环境、城乡建设、文物古迹、古镇风貌、民间文艺、土特名产、特色菜肴、特色小吃等。


三、具体要求


1.作品要真实反映常乐镇的真情特色,注重以艺术的视角,体现“名特”要素,展示美好常乐。历史照片要具有史料价值。


2.投稿的摄影作品应为JPG格式的高清图、2M以上、像素不低于300dpi,并请自行保留备份。


3.应征作品须本人原创,文责自负。


4.要注明作品标题、创作时间、简要文字说明及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5.入志作品享有署名,并赠送两本《常乐镇志》,同时给付相应的版权使用费(不需要版权使用费的请注明)。


四、投稿联系


投稿邮箱:changlexuanchuan@163.com


联系人:陆帅华、徐菲菲


联系电话:18651326001   18260581321



江苏名镇名村志编纂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常乐镇志编纂委员会

2021年4月26日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