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百年党史展引发各界关注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周 磊


连日来,由市委党史办、市革命纪念馆联合主办的《百年历程与辉煌——中共南通地方史展》在市烈士陵园展出。这是市委党史办为服务党史宣传教育开展的首个联展项目。自3月20日展出以来,累计观众超7万人次。


微信图片_20210408090812.jpg

微信图片_20210408090817.jpg


展览精选百年来南通重大事件片段,采用155幅图片、22块展板,全面反映在党的领导下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辉煌历程。观看百年党史展成为前来清明扫墓、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的首选内容,得到各界广泛好评。大家一致反映,在较短时间内集中展现百年党史是一个很好的宣传形式,理清了历史发展的脉络,展现了我们党不懈奋斗史,给人以很强的教育意义。参观对象有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街道社区居民、驻通部队官兵,还有大中小各类学校师生等。不少单位还多次组织前来参观。


该展览计划展出至4月20日。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