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地方志基础知识网络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15     作者:丁强强


3月12日下午,南通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省地方志办公室开展的首场地方志基础知识网络培训。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作开班讲话。浙江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省志工作部部长、研究员颜越虎作第一讲,授课题目为《地方志的定义、功能与性质》。


15ed05d2ce8e5c79e269a7612c4c4a3.jpg


颜越虎从地方志的定义、地方志的性质、地方志的功用、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史志工作的重要论述4个方面展开,讲清了地方志的发展脉络及重要地位,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讲座。培训结束后还安排了线上互动环节。


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对地方志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学习,推动南通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