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委党史办开展“史志业务学习费曼计划”第四场成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作者:黄雨蓓

2月5日上午,南通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开展“史志业务学习费曼计划”第四场成果交流活动。方志编纂处处长邓永定作《关于新时代打造全媒体图书的探讨》的交流。


02.jpg

南通市委党史办开展“史志业务学习费曼计划”第四场成果交流活动


交流中,邓永定结合工作实践和思考,提出史志图书编纂应树立全媒体理念的课题,并从什么是全媒体图书、为什么要编纂全媒体图书、如何推进全媒体图书编纂、全媒体图书编纂人员需要的能力四个方面展开介绍。讲述语言生动,逻辑清晰,贴合史志工作实际,引起在场听众的思考与讨论。


分管副主任陈红进行点评,指出此项选题现实意义突出,为史志工作中长期存在的短板提供了改进思路,也对史志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要求。最后,她借此契机勉励全办人员进一步增强业务素养,拓宽资料收集渠道,提升新媒体技能,努力寻求史志书籍编纂新突破。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