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委党史办举办宪法学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2-05     作者:丁强强

为进一步促进全办党员干部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提高宪法知识水平,2月4日上午,南通市委党史办邀请法律顾问、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钱永忠作“新时代的新宪法”专题讲座。副主任、党总支书记陈延祥主持讲座。


111.jpg

南通市委党史办举办宪法学习专题讲座


钱永忠从我国宪法的演进过程、现行宪法的主要内容、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如何学习贯彻好宪法4个方面展开,讲清了新时代新宪法的发展脉络及核心要点,深入浅出地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讲座。

通过本次学习,全办党员干部对宪法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宪法修改的内容有了更全面的掌握,对如何学习好、宣传好、维护好宪法有了更直接的认识和体会。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