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中共如皋地方史》第三卷正式出版
发布时间:2020-12-15     作者:顾 健


盛世华章须重墨,翰笔丹青写江山。近日,中共如皋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编撰的《中共如皋地方史》第三卷(1978—2002)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这是继《中共如皋地方史》第一、二卷出版发行后,如皋市推进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又一硕果,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


三卷本照片.jpg


全书计4章、30节、161目、34万余字,编撰历时近八年,系统记述改革开放初期中共如皋县(市)委领导全县(市)人民进行改革开放和小康社会建设的光辉历程以及蕴含的宝贵经验,结构科学合理,史料丰富翔实,史论客观鲜明,是一部准确把握中共如皋历史发展主题和主线的权威性党史著作,具有存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