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江阴市档案史志馆来如交流党史三卷本编纂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作者:蒋玉龙


10月15日,江阴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陈宏兵带队,一行4人到如东县委党史办交流党史第三卷的编纂工作。县委党史办主任金祾、副主任刘书华参加座谈交流。


陈馆长介绍江阴市党史三卷本编纂情况.jpg

陈馆长介绍江阴市党史三卷本编纂情况


金祾向来访的江阴市档案史志馆同志简要介绍了如东党史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中国共产党如东历史(第三卷)》编写历程和经验体会。如东党史三卷本编纂工作2015年10月正式全面启动,2016年11月形成初稿,2017年开始内部修改,2017年年底形成送审稿,2018年上半年完成送审修改工作,2018年9月正式出版发行,是南通市第一部出版发行的县级党史三卷本。


江阴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陈宏兵介绍了江阴市党史第三卷的编纂准备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与如东县委党史办就编纂过程、纲目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