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盐城市滨海县委党史工办到启东学习交流镇村史馆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作者:黄亦美


10月14日,盐城市滨海县委党史工办主任南敬生等一行7人赴启东学习交流镇村史馆建设工作。启东市委党史办副主任钮伟钢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活动。


参观连兴港村.jpg

参观连兴港村


南敬生一行参观了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胜丰村、连兴港村村史馆,对展陈内容、展陈形式、展品征集等进行详细了解,与讲解人员互动交流。南主任认为启东展馆建设和展品内容的丰富性、展陈形式的多样性对于做好滨海的镇村史馆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借鉴。两地史志同仁并就如何做好综合年鉴、党史三卷本编纂工作,开展地情文化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