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如皋“四史”宣讲进“两新”组织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黄 亮


9月17日,如皋市举行全市“两新”党务工作者培训暨首批专业资格认证活动。活动中如皋市委党史办四级调研员顾健受邀作“四史”学习教育讲座,百名党务工作者参加。


“四史”学习教育讲座现场.jpg

“四史”学习教育讲座现场


在讲座中,顾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如皋地区党组织从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到激情燃烧新时代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追溯历史、展望未来,让党务工作者们在这里受到强烈的震撼,产生了深刻的感触,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四史”的学习、教育,增长了理论知识,强化了党性修养。今后,他们将以更专业的姿态投入到党务工作中去,不断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为推动如皋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如皋市委党史办  供稿)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