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如皋市举办中共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8-10     作者:顾 健


8月4日下午,如皋市委党史办联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机关讲堂,邀请党史专家、江苏省委党史工办原副主任吴雪晴作中共党史专题讲座。市级机关各部门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青年大学习”宣讲志愿者等150人聆听了专题讲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老干部局局长陈实参加讲座并主持。


吴雪晴以时间为主轴,从八个时段,用翔实的历史资料和大量的研究成果,紧密联系江苏发展,把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新中国70多年的奋斗历程,清晰地呈现在大家面前。


IMG_5625.jpg


陈实强调,要把“四史”学习作为必修课,把“四史”宣讲作为重头戏,把“四史”营养作为动力源,从“四史”中借鉴历史经验,汲取精神力量,勇于担当、务实苦干、比学赶超,书写好建设“强富美高”新如皋的崭新篇章。


与会同志在聆听报告后感到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弄清楚我们党从哪里来、将往哪里去,深刻认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传承红色基因,锻造红色品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主动作为。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