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委党史办赴海门市海门港新区六东村对口扶贫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丁强强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按照市委党史办“阳光扶贫”年度工作计划,7月3日,市委党史办走访了“阳光扶贫”联系点——海门市海门港新区六东村,了解村上半年脱贫情况,调研今年疫情对村经济带来的影响,并向村里的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


座谈会现场.jpg


六东村是南通市经济薄弱村,村集体经济收入少。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村两委积极引导低收入户中有劳动能力者自主创业,尽力帮助改善其生产生活条件。在村两委、帮扶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村所有建档立卡户已于2019年全部脱贫。今年以来,按照脱贫不脱帮扶的要求,村两委继续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帮助脱贫户发展产业、美化家园,实现稳定脱贫,致富奔小康。自结对以来,市委党史办作为帮扶责任单位,每季度安排职能处室到村协助、配合村两委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在资金、党建、宣传等各方面给予帮扶,助推六东村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此次扶贫过程中,市委党史办还向村图书室捐赠了史志书籍,并到村部分经济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参观。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