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如皋成立党史、新中国史宣讲团
发布时间:2020-05-14     作者:顾 健


经过认真筹划,如皋市党史、新中国史宣讲团日前正式成立,并开展宣讲活动。这是如皋市委党史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好党史、新中国史重要论述,深化地方党史宣传的实际行动。


党史宣讲.jpg


宣讲团团长由党史办主任担任,12名成员分别来自党史办、宣传部、社科联、党校等单位,邀请理论名嘴、如皋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姚呈明担任顾问。如皋市委党史办认真做好前期工作,以《中共如皋地方史》为蓝本,经过精心整理、补充资料、制作课件和试讲,形成《中国共产党在如皋》宣讲通稿。该通稿以中共党史、新中国史为背景,重点介绍党领导如皋人民开展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力求通过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的串联式讲解,使听众对党史、新中国史和地方党史有全面、系统的认识。


宣讲团的成立为扎实开展党史“七进”活动提供了有力保证,目前已到机关、村(社区)宣讲5场次。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