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委党史办党员干部参与一线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0     作者:焦学健


连日来,南通市委党史办选派的3名党员干部奋战在通州区平潮镇疫情防控一线,参与交通道口监管、小区住户摸排、防疫政策宣传等,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力。


tuhaokuai_1581302068.jpg

路面巡查

tuhaokuai_1581302196.jpg

入户调查


根据南通市委组织部、市级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市委党史办陈炎、焦学健、丁强强3名同志被抽调参与市级机关部门下沉基层一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编入由市委办公室、党史办、档案馆3家单位组成的第一工作组。2月7日上午参加市出征动员会议后,下午即开赴平潮镇,听取镇领导情况介绍,接受任务安排,迅速进入状态。


tuhaokuai_1581301891.jpg

参加疫情防控会议


平潮镇是南通的西大门,户籍人口12万人,各类企业2000余家,辖区有盐通高铁、南通西站、沪通长江大桥、地铁一号线等在建大型工程,外来人员众多。目前,该镇共有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病例,是所有工作组中唯一有确诊病例的区域,防疫压力很大。工作组根据目前返工潮来临、本地居民防疫意识薄弱等严峻形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分工。


tuhaokuai_1581302306.jpg

参与社区值守

tuhaokuai_1581302565.jpg

工作对接


8日、9日,党史办3名同志放弃休息,深入滨江花苑参与小区封闭式管理,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扫楼宣传,逐家逐户上门摸排是否有返回的外地务工人员,及时汇总报告相关情况;深入九圩港村开展防控宣传,督促村民外出戴口罩,不要聚众围观、打牌。党史办前线同志牢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完成好交办的各项任务。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