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通州区委党史办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6     作者:沙 宁


南通市通州区委党史办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按照区防疫指挥部部署,与西亭镇纱场居对接,协助开展企业防疫工作。


一是强化工作纪律。党史办驻企人员严格遵守区指挥部工作要求,驻企期间,有困难各自克服,不给企业、镇村增加负担。


tuhaokuai_1580981166.jpg


二是强化政策宣传。为了进一步发挥驻企效果,党史办工作人员先行仔细学习防疫知识和对企宣传要点,在对企业负责人宣传过程中,做到有章可循,不传递错误信息。


tuhaokuai_1580981138.jpg


三是强化防疫指导。为进一步增强企业信心,减少恐慌情绪,党史办驻企人员根据防疫要求,指导企业进行喷洒消毒水、门卫管控、自我监测等,推进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