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委党史办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作者:周 磊


1月17日上午,南通市委党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对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部署。市委第三指导组、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市委党史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场.jpg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场

陈延祥副主任主持会议.jpg

陈延祥副主任主持会议


张鹏飞主任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今后一个阶段,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切实以新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要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持续推动党员干部检视初心、锤炼初心、永葆初心;三要进一步强化为民宗旨,尽心竭力为群众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四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大力弘扬担当精神、斗争精神、奋斗精神;五要进一步强化自我革命,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管到位、严到位、实到位。


张鹏飞主任作总结讲话.jpg

张鹏飞主任作总结讲话


黄骞轶同志代表市委第三指导组讲话,充分肯定了市委党史办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提出继续在理论武装、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服务大局四个方面下功夫的要求。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陈延祥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了要求。


市委指导组黄骞轶同志讲话.jpg

市委指导组黄骞轶同志讲话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