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启东:地方党史书籍亮相“两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作者:陈广辉


2020年1月17日,启东进入“两会”时间。会议文件袋中的两本书,受到“两会”代表、委员好评,并引发热议。这两本书分别是《启东市革命老区发展史》和《红色印记——纪念启东解放70周年》,均由启东市委党史办公室编著出版。


党史书籍亮相“两会”.jpg


刚刚过去的2019年,启东市委党史办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契机,组织编辑出版了《启东市革命老区发展史》和《红色印记——纪念启东解放70周年》两本地方党史书籍。两书的出版发行,成为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有力地推动了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也为开发利用丰富党史资源服务党员干部教育探索了新路。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