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年鉴(2020)》编纂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作者:张 鹏


1月16日,《南通年鉴(2020)》撰稿人培训会在南通市市行政中心报告厅召开,部署启动新一年年鉴编纂工作。各县(市、区)、市级机关及各有关单位150余名撰稿人参加会议。



市地方志办副主任陈红同志宣读《关于表彰<南通年鉴(2019)>优秀撰稿人的通报》,市地方志办年鉴编纂处处长张献主持会议,并回顾总结2019卷南通年鉴编纂情况,对2020卷年鉴相关事项作说明,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邀请省地方志办公室年鉴处处长桑荟作《年鉴资料搜集与条目编写》专题培训,从“地方综合年鉴的性质与定位” “年鉴资料搜集与编写” “年鉴条目编写” “年鉴规范性的几个问题”四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和讲解。 通过会议和培训,明确了年鉴编纂的任务要求,提高了撰稿人的业务能力,有效推进了《南通年鉴2020》组稿工作。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