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启东年鉴(2019)》出版发行受媒体关注
发布时间:2020-01-08     作者:陈广辉


2020年1月8日《启东日报》头版, 以“精心谋篇布局 凸显地方特色——《启东年鉴(2019)》出版发行” 为题报道启东市地方志办最新发行《启东年鉴(2019)》有关情况。当天上午,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钮伟钢还接受启东市电视台记者专访。


《启东年鉴(2019)》封面.jpg

《启东年鉴(2019)》彩页.jpg


近年来,启东市地方志办坚持守正创新,在秉承年鉴编纂规范的同时,顺应形势调整栏目,抓好年度特色资料的收集整理,及时反映区域发展一体化、产业体系一体化、开发开放一体化、城乡发展一体化、公共服务一体化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启东年鉴(2019)》全书设27个类目、229个分目、986个条目,共计75万字,是一部具有较高存史价值与宣传功能的地情书。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