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海安年鉴(2020)》征稿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9-12-24     作者:季陈娟


12月11日,海安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转发市委史志工委《〈海安年鉴(2020)〉编纂实施方案》,要求各单位、部门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快年鉴撰稿进度,提高供稿质量。


《海安年鉴(2020)》在保持往年年鉴基本栏目的基础上,结合2019年机构改革进行适当调整。一是图照征集进一步扩大范围,并对各供稿单位的图片提出更高要求,提高图照质量。二是增设特色分目。如在“教育”类目中增设“支教帮扶”,记述海安教师支教云南宁蒗、陕西略阳等地的情况。三是优化类目编排。改设生态环境、文化 旅游等类目,框架结构更趋合理。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