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江苏名镇志·正余镇志》《江苏名村志·邢柏村志》 通过终审
发布时间:2019-12-23     作者:张 静


12月17日至18日,《江苏名镇志•正余镇志》《江苏名村志•邢柏村志》终审会在海门市正余镇召开。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陈华、南通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陈红、海门市政府党组成员成建平出席终审会。


终审会会场1.jpg


会上,来省地方志专家库的3位专家对两部志书给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南通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陈红宣读了两部志书通过终审的报告。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陈华讲话,对这两部志书通过终审表示祝贺,对正余镇的镇村志编修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地方志意义,发挥好名镇名村志作用;二是坚持质量标准和要求,进一步修改打磨好两部志书;三是科学安排后续工作,按时序进度报送验收稿。


会议由南通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陈红主持,正余镇党委书记、镇长作了表态发言。南京市地方志办、高淳区地方志办、太仓市地方办代表观摩了此次终审会。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