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港闸区委办(党史办)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何璧妍


9月17日,港闸区委办(党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区委办主任王晓曙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朱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王拉加、区委常委何颖天参加动员会。


会议要求,区委办(党史办)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落实上级关于主题教育的精神,肩负起全区主题教育推动者和参与者“双重身份”、“双重责任”,要做到学习在先、感悟在先、谋划在先、调研在先、查摆在先、整改在先、巩固总结在先,以“我将无我、不负港闸”的精神,推动全办主题教育在全区主题教育中“高质量、走前列、当标杆”。


动员会现场.jpg


指导组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等要求。


区委第一指导组成员,区委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港闸区委党史办  供稿)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