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
江海风雷——南通革命历史遗迹寻访(6):虎口脱险
发布时间:2019-09-27     


江海风雷——南通革命历史遗迹寻访

第六集《虎口脱险》


70多年前,中美并肩战斗共同抗击法西斯侵略期间,3000多万中华儿女献出生命,2000多名美国援华防空人员长眠在中国,留下了“可歌可泣的故事”,其中有一段故事就发生在海门。


有时历史会沾满灰尘,需要去揩拭,让它重新发光。在宋季港抗日军民营救美军飞行员纪念碑下,追寻那一次“虎口脱险”的故事;在被救美军飞行员雷特蒙捐造的友谊亭旁,去感受中外友谊的珍贵。难忘的岁月和友情已经成为一个国家的记忆,一个民族的记忆,它不但写在历史书上,还刻在人们的心里……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