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委党史办编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地方党史系列图书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黄 波


为进一步发挥南通市红色资源优势和党史资政育人作用,配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近日,由南通市委党史办编著的《初心永恒——南通市红色文化资源选介》《初心之旅——走进南通革命纪念场馆》《初心讲坛——南通地方党史党课宣讲稿汇编》“初心·使命”系列图书相继出版面世。


“初心”系列书影.jpg


《初心永恒——南通市红色文化资源选介》介绍79处南通市红色资源,其中既有对历史事件的回顾及再现,也有对历史人物的铭记和缅怀,描绘了一幅生动、壮丽的南通地区革命斗争的红色图谱,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这一永恒的主题;《初心之旅——走进南通革命纪念场馆》汇集了南通市12个重点革命纪念场馆的展陈解说;《初心讲坛——南通地方党史党课宣讲稿汇编》收录了13篇南通党史系统党史党课宣讲稿。


南通市委党史办对该套图书的编纂工作十分重视,成立了编写委员会,各县(市、区)党史部门和有关单位密切配合,确保系列图书高质量完成。图书向全市市级机关发放,反响良好,不少单位将该套图书作为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必读教材。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