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专题部署史志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2     作者:丁强强


9月11日上午,南通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召开全市史志宣传工作会议。主任张鹏飞在会上讲话,副主任陈延祥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会议讨论通过了史志宣传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业务辅导。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全体在职人员及各县(市、区)史志部门分管领导、史志宣传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jpg


张鹏飞围绕提高认识、强化组织,市县联动抓好史志宣传工作讲了话。他指出,加强史志宣传是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题中之义,是全媒体时代抢占宣传阵地的必然要求,也是补齐史志工作短板的迫切任务,史志工作要发挥好存史资政育人的功能,必须高度重视宣传工作,与其他业务工作整体推进。关于如何做好史志宣传工作,就“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员发动、全面融合”“共同发力、相互促进”“扩大影响、提高能力”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市县两级进一步加强协作,以宣传工作为突破口,进一步谋划和推动史志工作创新、创优。


陈延祥通报了2018年以来全市史志部门宣传信息工作情况,重点对2019年上半年供稿情况进行点评,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就当前和今后工作作了布置。


会上讨论通过了《南通市党史、地方志系统史志宣传工作考核办法》。该《考核办法》主要对工作信息、地情党史文章、业务研究(含工作调研)文章的供稿要求、计分标准、报送方式等作了规定,对各县(市、区)史志部门和本办各处室供稿情况进行量化积分,实行季评通报制度,年终总结表扬。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听取了工作信息写作、地情文章供稿两项业务辅导。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