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省联合调研组到南通调研重大基础设施工程
发布时间:2019-07-25     作者:邓永定


7月23~24日,省地方志办公室副巡视员许善军率省地方志办公室和南京博物院联合调研组一行5人,就高质量完成省政府交办的《江苏重大基础设施工程图志》编纂任务和“江苏重大建设成就展”布展工作,到南通市实地调研。南通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张鹏飞、副主任陈红等陪同调研。


1在中天科技调研.jpg

在中天科技调研


2在狼山森林公园调研.jpg

在狼山森林公园调研


3在苏通大桥展览馆调研.jpg

在苏通大桥展览馆调研


4调研龙源风电.jpg

调研龙源风电


5调研江苏LNG接收站.jpg

调研江苏LNG接收站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狼山国家森林公园、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苏通大桥展览馆、江苏海上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中石油江苏液化天然气接收站进行实地调研。调研人员详细深入地察看和询问了解建设工程有关情况,对南通市基础设施建设成就表示赞赏,并就图志编纂和布展所需图文、视频、实物模型等征集工作给予专业指导。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