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江苏省名镇志《双甸镇志》《栟茶镇志》 通过终审
发布时间:2019-05-31     作者:王 娜


5月28~29日,江苏省名镇志《双甸镇志》《栟茶镇志》终审会在南通如东县举行。省地方志办副主任蔡金良、市县指导处处长陈华,南通市地方志办主任张鹏飞,如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鸿斌,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东俊,双甸镇、栟茶镇党委书记及镇长,来自苏州、常州、扬州、东台、海安地方志系统五位评审专家,两部镇志主编,以及淮安市、南通市观摩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通市地方志办副主任陈红主持。


终审会会场1.jpg


会上,终审专家一致认为,两部名镇志编修指导思想明确,政治观点正确,谋篇布局总体合理、资料翔实、特色鲜明,行文简洁流畅,是比较成熟的名镇志终审稿,并对下一步志稿修改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省志办市县指导处陈华处长在综合终审组专家意见的基础上作业务指导发言,并肯定南通名镇名村志申报数量和编纂质量走在全省前列。南通市地方志办主任张鹏飞对下一步志稿修改完善及扎实推进江苏省名镇名村志工作提出要求。


蔡金良副主任对南通市县两级名镇志编纂指导和终审组织工作,以及两镇党委对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的高度重视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指出编纂人员要从增强志书可读性出发,进一步创新编修理念,更好站在读者视角对古镇特色、神韵再深入研究和挖掘,在提高志稿质量上精心打磨,精雕细琢,努力把两部名镇志打造成为精品佳志。会议一致同意《双甸镇志》《栟茶镇志》通过终审。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