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镇江市史志办到南通交流党史三卷本编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31     作者:杨 柳


5月24日,镇江市史志办主任吴海平率镇江市史志系统一行10人,到南通考察交流,重点围绕党史三卷本编撰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南通市委党史办主任张鹏飞、副主任张建明,如皋市委党史办主任徐亚军等参加活动并陪同考察。


参观红十四军纪念馆1.jpg


交流座谈会上,张鹏飞对镇江史志系统到南通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南通党史三卷本编撰的基本情况。张建明详细介绍了党史三卷本工作的人员配置、工作进度、资料成果以及纲目编撰的做法体会。目前南通市级三卷本初稿编撰已基本完成,如东县三卷本于2018年底正式出版,海安、如皋等县(市、区)也计划今年底出版。


镇江市史志办主任吴海平表示,继续加强镇江、南通两地史志系统工作交流合作,共创党史工作新局面。副主任杨兵介绍了镇江党史工作及三卷本编撰工作情况。


在通期间,吴海平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南通博物苑及张謇业绩展。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